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正文

少年儿童成长黄金季节 学生奶营养助力为健康加分

来源: 太原新闻网

  春天是少年儿童身高增长的黄金季节。伴随着春季开学季日益临近,学生们将陆续回归校园开启忙碌而紧凑的学习时光。如何为孩子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营养基础,成为了万千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

  据相关调查显示,一些学生在上午第二节课后会产生疲劳及饥饿感,适时饮奶可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及能量,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在校期间定时、定点、集中饮用学生奶,有利于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饮奶习惯。

  2002年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全国范围全面实施,蒙牛集团凭借在乳品行业的实力于众多乳企中脱颖而出,首批便获得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资格。多年来,蒙牛集团始终以“营养万千家庭,做少年儿童终身健康守护者”为己任,结合当代少年儿童营养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基于高钙、原生DHA、低糖等多元化需求,打造出常温、低温两大产品家族。

  在打磨产品的同时,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也一直将生产、储运、饮用等各环节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每一盒学生奶出厂前都要经过8天的保温测试和严格的产品检测,在领取与分发时,学生奶专管员会开箱检查,并由领取产品的值日生确认。在分发过程中还会再次检查,确保每一盒学生奶营养安全地送到孩子手中。

  多年来,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不仅为少年儿童持续提供成长力量,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依托公益的力量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2006年,蒙牛未来星学生奶持续开展牛奶助学行动;2017年开展“蒙牛营养普惠计划”;2021年,进一步升级为“蒙牛营养普惠工程”,同步发起“学生体质改善计划”及“敲铃人——村小校长赋能计划”,多维赋能少年儿童成长。

  积跬步,行致远。公益体系不断完善升级的背后,是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不变的初心,亦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生生不息力量的企业担当。今后,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加精准的公益行动,守护好万千家庭与祖国的希望,不负社会,不负时代,助力新时代少年儿童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