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全球仅32家!第33家要来太原!这个最新商业地标你还不知道?

来源: 太原新闻网

  说起太原本地人最爱去的地标商业,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是茂业、王府井、万象城还有北美。

  但从今年起,这个名单上又将增加一座全新的超级购物天堂,不仅体量远超茂业,足够全家人逛吃逛喝一整天都逛不完,更要小心琳琅满目的尖货让你忍不住把整个家都买下!

  号称“店王之王”,全球仅有32家!第33家要来太原!

  它不仅拥有体量之最,还有最全的品类,最优的品牌结构,最广的辐射范围,最高端的定位,最广泛的客群需求覆盖以及最强的生态,拥有“7宗最”的它有着远超行业水平的实力,因此被业界送上了“店王之王”的霸气名号。

  目前,“店王之王”在全球仅有32座,而且对选址极为苛刻,通常都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郑州等消费实力强劲的超一线、一线及强省会城市,而且每个省、直辖市最多只有一座“店王之王”,因为据说只要一个,就足以“一店卖全省”!

  而现在,第33家“店王之王”来太原了!

  它就是由中国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带来的王牌塔尖之作——1号店系列之山西1号店。

  相信看到这里,不少读者就要疑问了,不就是家居商场吗,为什么能叫做“店王之王”?

  因为,山西1号店,绝不只是一座普通的家居商场。

  山西1号店,顾名思义,这不仅是红星美凯龙在太原的旗舰,也是山西省的旗舰,商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比此前已经进入太原的两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加在一起的面积还要大!从内部结构动线到整体的装修标准,从楼层结构到品类结构,从营销落地到高端形象,山西1号店都是整个山西家居行业的新物种。

  在地理位置上,它得天独厚,为“一店卖全省”打下了坚实基础,它位于太原龙城大街与滨河东路交汇处,龙城大街快速路,连接东西城区;滨河路贯穿太原市南北,辐射全城。同时距高铁站8公里,距机场10公里,距晋中市20公里,辐射清徐、榆次、晋中等地区,实现一小时都市圈超1000万级的人口覆盖。

  懂行的本地人都很清楚,目前在太原,绝大部分家居建材卖场都是分离式经营,卖建材的不管卖家居的,卖电器的不管卖沙发的,要是还想买点软装灯饰还得再跑个地儿。另一方面,太原的高档次家居卖场在区域上呈现不太均衡的特点,南城缺乏大型高端家居建材卖场,不足以满足太原各区域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不仅如此,最令消费者头疼的是,家居建材电器的选购往往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如何在看起来差不多的外表下最高效找到符合自己个性化需求的产品,而且能够场景化展示搭配效果,甚至提供一整套全屋家装设计方案才是最大痛点。

  而以上这些,山西1号店通通都能解决,店王之王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快跟着小编一睹为快!

  最人性化的消费场景!十大主题馆,总有一馆适合你!

  说起十大主题馆,这可以说是山西1号店的最强“系统”,也是红星美凯龙于去年全行业首发首创的最新一代商场系统。具体来说,就是商场不再以一个个楼层、一个个品牌门店的单元呈现给消费者,而是以十大消费需求对应的十大主题馆来重新构建,而且在楼层和主题馆的排兵布阵上都非常有技术含量。

  以山西1号店为例,它一共会打造成智能电器馆、潮流家具馆、进口国际馆、精品卫浴馆、睡眠生活馆、设计客厅馆、系统门窗馆、高端定制馆、软装陈设馆、顶地空间馆这十大主题馆。

  十大主题馆分别对应十大家居消费需求入口,对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好处是,进入商场后不再迷茫应该去什么楼层找什么产品,而是可以“一键直达”一站式解决方案。比如你想要个“一觉到天亮”的好睡眠就去睡眠生活馆;想要一个极具风格潮流style的家,就去潮流家具馆;如果想要过上国际视野的品质生活,就去进口国际馆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山西1号店是整个山西乃至整个中国第一家配置了最新十大主题馆系统的家居商场,因为第十大主题馆【顶地空间馆】刚于3月26日的山西1号店全球招商盛典上首发官宣,这也意味着太原乃至山西的消费者将会成为中国第一批“尝鲜”体验的幸运者。

  事实上,十大主题馆的规划打造并非一夕之功,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说,最早的时候主题馆只有五大,去年升级到九大,今年在山西1号店升级到十大,其背后的动机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红星美凯龙相信“离消费者越近就越有价值”。

  最前沿的生活方式聚集地!新品首发!旗舰云集!世界潮流秀场!

  对消费者而言,商场的吸引力如何,还要看这里的品牌和店态,而这又正是山西1号店的强项。据介绍,山西1号店里,头部品牌占比达到了40%,潮牌占比15%,进口品牌占比也将超8%。

  不仅如此,这里将成为众多知名家居品牌、国际进口品牌在山西乃至华北区域旗舰店、概念店、体验店的首选之地。以此前全球家居1号店(上海)、郑州1号店、重庆1号店来看,众多头部品牌、进口品牌不仅钟爱在1号店开大店,更喜欢在这里做全球新品首发,看中的就是1号店“一店卖全省”的超强辐射力和1号店覆盖区域内的超强消费力。

  以此前各地1号店的消费者体验来看,在智能电器生活馆喝上一杯现磨的咖啡,在睡眠生活馆享受一场沉浸式睡眠体验,在软装陈设馆打卡全球最新时尚Icon的灯具和窗帘,在设计客厅馆参观一场中国原创设计show……

  以上这些场景,都将在山西1号店上演。

  小编相信,再过没几个月,懂品味爱生活的太原人都会有这样一条朋友圈:

  1张在山西1号店逛gai的打卡照!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