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组织全员学习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五一期间,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组织全辖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深入学习了贺信精神。

  贺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征程上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贺信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贺信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指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汲取劳模之“劲”,砥砺奋进之“心”是公司全体员工都要奋进的目标,遵循的道路。全员要对标系统内优秀员工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优秀员工要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伙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争做“大国工匠”式的保险专业人才,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服务客户,为支持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险业高品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