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积极参加“卡点SHOW保险”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一年一度重要的宣传活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要活动包括保险公益健步走、知识闯关、cue到我的幸福感等线上活动和各类丰富的线下活动。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各机构拍摄“卡点SHOW保险”视频,通过网络宣传展示保险的幸福。

  阳光人寿长治中支、临汾中支展示了从业人员专业干练、团结互助的职业形象;阳光人寿阳泉中支、太原本部展示了团队进广场、进社区、轻采摘的温馨幸福;阳光人寿晋中中支展示了机构变革、振兴奋进的喜人成果;阳光人寿晋城中支展示了保险人靓丽飒爽、果敢有力的作风,入选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首日精选,也成为了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7.8卡点SHOW小视频”首日推送。

  同时,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保险公益健步走,将健步走活动与客服节健步走活动相结合,在6月29日和7月6日组织客户开展户外健步活动,宣传健身、养生生活理念。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各机构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组织讲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阳光人寿长治中支、临汾中支邀请老年客户参观阳光E店,向客户展示公司先进的服务流程和宣传设备,并同步宣传正确的保险保障理念。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