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守护稳稳的幸福 阳光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持续升温

  今年7月8日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日前,阳光人寿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开启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线上问答挑战提升公众保险意识

  结合正在火热开展的2022年客户节,阳光人寿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金融知识问答挑战活动,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线上互动游戏模式丰富公众保险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

  健步走、卡点SHOW、“五进入”活动精彩纷呈

  阳光人寿号召全系统各级机构积极参与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国光社区开展健步走活动,为增强老年人防诈骗能力,活动现场,分公司员工陪同社区老人一起散步,并在途中亲切交谈,向老人普及保险知识;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阳光金融中心大厅举办“保险科技&幸福生活”线下宣传展览,展示保险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成效,同时,为倡导室内健身活动,分公司特邀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员工学习工间操,有效缓解办公疲劳,并引导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所产生的步数;阳光人寿石河子中支联合当地产险机构组成联合宣传队,前往超市、社区、广场、公园等地,向市民广泛宣传保险知识,并拍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通过自媒体进行广泛传播;阳光人寿株洲中支前往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向工会办公室、退休管理处及退休职工普及保险知识。此外,阳光人寿其他机构也纷纷积极参与到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保险“五进入”等活动当中,充分展现了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保险科技&幸福生活”线下宣传展览)

(阳光人寿台州中支健步走活动)

(阳光人寿株洲中支保险知识“进机关”)

  因地制宜多种特色活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阳光人寿各地机构在积极参与行协统一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联合当地产险机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分公司11名伙伴参与献血,共献血3100毫升,积极履行公民义务;阳光人寿青岛、大连分公司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公益活动,前往当地海边收集沙滩上的垃圾,传播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理念。

(阳光人寿江西分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保护海洋生态公益活动)

  6月25日以来,阳光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阳光人寿将以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更好的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