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真情关怀敬老行 爱心助力乡村兴”慰问活动举行

  9月26日,晋中银保监分局、晋中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阳光人寿保险公司晋中中心支公司赴晋中银保监分局帮扶村——昔阳县界都乡西固壁村开展“真情关怀敬老行爱心助力乡村兴”慰问活动。

  晋中银保监分局驻西固壁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志强和西固壁村主任李风明代表村委及全体村民对晋中银保监分局、晋中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阳光人寿晋中中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晋中银保监分局长期以来对西固壁村的大力支持以及阳光人寿晋中中支带来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阳光人寿晋中中支负责人王建刚向村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为村民普及金融知识,防止大家上当受骗,保护好“钱袋子”。阳光人寿晋中中支工作人员也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和条幅、发放宣传单页让大家提高金融防骗和网络安全意识。

  最后,阳光人寿工作人员为西固壁村50多户生活困难老人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入户走访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问候与关怀。

  阳光人寿晋中中支将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积极宣传金融常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晴朗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