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汇众金秋 团购节在小店启幕

  惠聚小店、汇众金秋。11月3日,2022太原市小店区首届汽车嘉年华暨汇众汽车家园金秋团购节在小店区马练营路59号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启幕。本次活动由小店区人民政府、小店区商务局、小店黄陵街办、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等单位指导支持,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具体承办。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6日。

  太原市小店区副区长郭丽河、太原市商务局运行处处长乔旭辰、小店区黄陵街道党工委书记霍彦锦、山西省汽车商会会长、大昌集团董事长代全民、山西省汽车商会副会长,山西汇众汽车家园董事长姚刚、小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刘旭东、小店区商务局局长刘榆、小店区商务局副局长、区促投中心主任赵玉霞、山西省汽车商会副会长、香山集团董事长高保瑞、山西省汽车商会副会长雷光耀、山西省汽车商会副会长、老兵集团董事长张贵峰、山西省汽车商会秘书长余茂嘉、山西汇众汽车家园总经理姚峰、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副董事长姚文静等领导与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小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刘旭东、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会长代全民、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副董事长姚文静,分别上台致辞,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对小店区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汽车消费市场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太原市小店区是全国百强区,太原经济发展的龙头,在太原市经济发展中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近年来,小店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汽车消费业发展提供了丰沃的土壤,成为全市汽车品牌最多的区,经销商数量占到全市的“半壁江山”。山西汇众汽车家园是山西省内规模最大、品牌密集度最高、新能源品牌最集中的汽车市场,是中国汽车流通商会有形市场分会评选的山西省唯一“驰名品牌”市场。本次活动以“惠聚小店汇众金秋”为主题,是落实提经济、促消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车企车市持续复苏向好的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活动共汇集了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特斯拉、蔚来、小鹏、比亚迪、林肯、别克、红旗等30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参展,百余款主力和畅销车型,供广大消费者赏车、选车、看车,各参展商也将拿出本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和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切实让消费者买到放心,买到实惠!

  在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从10月份开始,小店区推出了“欢购小店”小店区购车补贴活动,活动可叠加太原市政府消费补贴。凡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间,在指定汽车经销商处购买总金额大于等于6万元的新能源车后,经申报审核通过后,可参与小店区汽车消费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5000元补贴资金。本次“惠聚小店汇众金秋-2022小店区首届汽车嘉年华暨汇众汽车家园金秋团购节,进一步擂响了小店区汽车市场复苏回暖的战鼓,对于进一步推动小店区及全市汽车消费市场繁荣将带来更为明显的助推作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