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第71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江西九江

  12月19日,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71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鸣山乡界牌小学正式揭牌。这是继赣州定南县、抚州宜黄县博爱学校之后,阳光保险在江西援建的第3所博爱学校,也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人寿援建的第43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

  据了解,鸣山乡界牌小学创办于1952年,位于革命老区都昌鸣山乡界牌尚文山村,校园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学校教学楼和宿舍建设年代久远,基础设施老化严重,教师住宿条件简陋,已无法满足正常的教学需要。为帮助界牌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用于教学楼维修、校舍环境改善等。此外,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揭牌仪式当天,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承担企业应尽责任,希望通过一系列教育事业支持行动,传递爱心,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九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对阳光保险关注和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赞扬与感谢,同时勉励孩子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公益活动常态化、机制化,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出资成立“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践行“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公益格言,承担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