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乡宁首届电商年货节暨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举行

来源: 太原新闻网

      1月16日上午10点30分,乡宁县首届电商年货节暨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乡宁县迎旭广场举行。临汾市商务局副局长聂磊,临汾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市场科科长周德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霞、县人大副主任赵继宁、县政府副县长李乡民、县政协副主席刘科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乡宁紫砂”“乡宁空心饼”“乡宁花椒”“乡宁翅果”“乡宁长山药”“乡宁有机小麦”六个垂直产业品牌。县政府副县长李乡民在致辞中指出,乡宁县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方式是结合县域自然条件和产业实际发展情况,经过深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之后的结果,采用1+N的品牌矩阵模式打造区域公用品牌,“1”就是把“山乡宁静”作为母品牌,“N”就是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打造紫砂、翅果、长山药等子品牌,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加快乡宁知名度和特产产品知名度的共同提升。

      现场进行了企业采购协议的签约仪式,并为首批授权使用区域公用品牌的12家企业进行了授牌。会场外,配合品牌发布会的举办还进行了首届电商年货节展销活动,40个展位摆满了上百种乡宁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和年货产品,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