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频道  >> 正文

阳光服务时刻相伴丨阳光人寿多措并举助力客户疫情防护

  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发布以来,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阶段,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这也要求我们需要进行更多准备来做好个人和家庭健康防护。为此,阳光人寿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从科学防疫、健康咨询、知识科普、物资筹措等方面出发推出多项暖心服务,以求切实解决广大客户的健康需求,助力抗疫。

  服务一:三甲医生亲临直播,悉心指导科学防疫

  阳光保险集团拥有丰富的专业医疗资源,旗下阳光融和医院拥有国际JCI认证、HIMSS EMRAM7评级及国内三甲综合医院评审等众多权威认证,同时阳光融和医院在疫情期间承担新冠患者集中救治工作,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阳光人寿近日举行的新冠防治直播专场中,阳光融和医院的医生专家亲临直播,对日常防护、就医防护、基础病防护等与抗疫相关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全面科普与现场答疑,为客户抗疫提供了科学指导。

  服务二:三甲医生在线问答,7*24响应健康咨询

  特殊时期,为满足客户健康咨询需求,阳光人寿特上线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并通过灵活调度专业服务资源,实现了三甲医院主治级别的医生7*24小时在线、30分钟内响应作答全国各地服务需求,客户可随时在线发起图文提问,进行健康咨询,有力保障了不同地区客户能够及时获得专业的医疗协助。

  服务三:汇聚海量防疫干货,实时更新最新动态

  为广泛宣传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助力客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趋势、新规律,阳光人寿借助科技创新技术,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便捷、高效的积极作用,在线上防疫知识专区整理汇总最新权威资讯,确保客户能够第一时间精准获取最新、最全的防疫知识,及时调整个人与家庭应对策略,进行更科学的疫情防护。

  服务四:多方筹措防疫物资,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为便利客户购买防护用品与急需药品,阳光人寿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依托丰富医疗资源,采取多种措施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与基础药品,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疫情防治需求。

  客户所需、阳光必达;客户所想、阳光必至。寒冬时节,更需阳光照耀!

  阳光人寿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追求,不断加强各方合作、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满足客户疫情防护需求,助力大家平安度过疫情!

(责编:张凯)